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oumoon沐月團員MASAKI將暫時休止活動 新專輯宣傳YUKA一人當

娛樂新聞 2019/03/15
剛在2月推出數位限定概念專輯《spring moon -happiness-》的日本清新雙人組moumoon 沐月,睽違一年帶著全新原創專輯《NEWMOON》和大家見面。「NEWMOON」除了有月亮週期開始的意涵之外,套用在這張專輯裡頭象徵moumoon 沐月在音樂上要跨出嶄新的一步。兩位團員YUKA和MASAKI也表示:「對於到現在仍然能持續創作音樂、發表作品充滿感激,希望透過這張作品能傳達對於每一位支持他們的歌迷朋友的感謝。」

才剛推出新專輯《NEWMOON》不久,就有個消息讓歌迷相當擔心,原因是團員MASAKI有長達20年的睡眠障礙,同時也因睡眠狀況不佳導致身體不適,因此決定在六月開始展開「moumoon live tour 2019 -NEWMOON-」巡演之前暫時休止活動,進行治療和調養身體,期間另一位團員YUKA將一個人進行演出。對此YUKA表示:「身為夥伴的我會為MASAKI祈禱,希望他能快快恢復健康。雖然暫時只有我一個人,但我會連同MASAKI的那份心意,更努力的演唱。」

日本清新雙人組moumoon 沐月推出睽違約1年的全新專輯《NEWMOON》於今日3月15日正式台壓發行,相信所有樂迷都能感染新的氣息,邁開步伐迎向嶄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