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大塚愛 紀念全精選《愛 am BEST, too》抒寫歌唱人生裡的快樂傷悲

娛樂新聞 2019/02/11
日本創作女歌手大塚 愛迎接出道15週年推出紀念全精選《愛 am BEST, too》,即便邁入出道15年內心依舊滿載對於音樂的熱情,在發行後也連續五週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每首歌還有編排都是出自大塚 愛本人,她也很有自信的說:「濃縮我這15年來的點滴,都在這張精選輯當中。」

近期接受日本媒體採訪,大塚 愛直白的表示:「因為〈櫻桃〉這首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讓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充滿元氣,但其實我自己並不完全是這樣個性的人,有機會和我深聊的一些人都會覺得我好像很容易想太多或者是有點負面。〈櫻桃〉這首歌原本是想要寫給別的歌手唱的,但我知道我不可能只是唱我自己喜歡的音樂,所以我也寫大眾喜歡的歌。」在2008年左右,她覺得必須要休息一段時間沉淺,大塚 愛說到:「在那個時期拯救了我的就是我的女兒。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視野必須更開闊,也讓我決定不要只創作一些具有商業性的歌,做自己想做的音樂。」這也是為何在產後大塚 愛在音樂風格上有相當明顯轉變的原因之一。

《愛 am BEST, too》以虛構的便利店作為設計概念,鋪陳出大塚 愛音樂的親近感,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共鳴。只要聽完這張全精選一定就能了解大塚 愛這15年來在音樂裡想傳遞給大家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