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億萬翻唱女神文慧如 不眷戀網紅身份 創作歌手新出發

娛樂新聞 2019/01/02
近年以翻唱類YouTuber的身份受到大眾矚目的億萬翻唱女神文慧如,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會計系畢業後,毫不猶豫地立即放棄向她招手的穩定事務所工作,轉投音樂的懷抱。期間憑藉「派對動物」、「光年之外」、「漂向北方」等熱門高難度歌曲的精彩演繹引爆網路人氣和巨量點擊次數。28日凌晨,文慧如的YouTube頻道無預警地將所有翻唱歌曲下架,各官方社群平台同時放上了「載入錯誤圖」,引發歌迷一陣猜測與哀號,紛紛留言表示:「我的精神糧食去哪了!難道帳號被檢舉停用了嗎?」嚇壞歌迷也此引起外界的好奇心。

而後在28日中午12點,文慧如公開了原創歌曲《怎樣的我》歌詞版MV,以這首歌為她即將發行的第一張創作專輯《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拉開序幕,而原來將翻唱歌曲的視頻下架是為了彰顯她的決心,不眷戀網紅身份,寧可以自己的創作重新再出發。《怎樣的我》這首歌述說為夢想搏鬥的年輕人渴望被認同的心情,也十分貼近慧如現階段的心聲。文慧如真誠地表示:「或許大家對我的印象是一位Cover歌手,可是我一直渴望大家有一天會因為我的原創作品而認識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的創作一個機會。關閉Cover視頻是希望大家能更Focus在我的創作。」而對於歌迷們擔心文慧如是否自此就不再推出翻唱歌曲了?文慧如說:「碰到自己喜愛的歌時,還是會繼續唱給大家聽,大家真的不用擔心!也很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人生首張的創作專輯!」

《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專輯收錄十首文慧如的創作歌曲,專輯內容生動描寫出文慧如這個世代的族群心聲,將厭世代面對現實時的內心OS「小劇場」用音樂表露無遺。整張專輯以流行搖滾為主要基調,揉入不同音樂風格,呈現文慧如有個性又多元的音樂世界。文慧如第一號創作專輯《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將在1月4日完整發行,更多資訊請持續鎖定文慧如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onhuilu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