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瑪麗亞凱莉舊專輯《星光閃閃》逆襲奪冠

娛樂新聞 2018/12/18
就在「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發行新專輯《流行警報 Caution》前夕,全球「小羊」群起在各大社群平台串聯,將她17年前事業谷底的電影原聲帶專輯《星光閃閃 Glitter》以「#JusticeForGlitter」之名暴衝包括美國、台灣、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iTunes專輯榜冠軍!為偶像新專輯發片送上暖榜大禮!瑪麗亞凱莉在《星光閃閃》美國攀升至第8名時,推文謝謝小羊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喜歡。」等到《星光閃閃》閃到亞軍她三次發文「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最終這股「蝴蝶效應」讓全世界iTunes為一張17年前的專輯陷入瘋狂,而台灣小羊們也全力動員,這張《星光閃閃》順勢超越包括《一個巨星的誕生》、《波希米亞狂想曲》兩部最夯原聲帶,登頂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