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ISS最好聽」---- The Corrs

娛樂新聞 2017/12/04
可兒家族(The Corrs)是愛爾蘭最成功的家族流行樂團,他們締造全球大破3000萬張總銷量,兩次提名葛萊美獎、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大獎頭銜,獲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榮譽勳章!2017年,The Corrs推出第7張專輯《Jupiter Calling 愛神呼喚》,是一張為愛而寫的情書,除了滿溢著種種愛戀情節之外,回到The Corrs的初衷,去除過多的綴飾和流行跟風,交替出療癒人心的動容樂章!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12/4(一)~12/8(五)連續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The Corrs歷年金曲+新歌,敬請鎖定KISS RADIO。(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