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KB48指原莉乃、柏木由紀、峯岸南 光棍節來台會粉絲

娛樂新聞 2017/10/20
連續三屆獲得AKB48 Group總選舉第一名的HKT48的指原莉乃,偕同AKB48重量級成員柏木由紀、峯岸南在2017年的團體猜拳大會中組成了「SANKON會」之後,三人將於11月11日在台灣再度珍貴合體,舉辦《AKB48 Group Fan Meeting in TAIWAN》見面握手會。消息發佈後,立即引發各地粉絲的大肆討論。

而活動當天,六位目前已經逐漸累積人氣的AKB48台灣研究生,也是將來的TPE48生力軍的她們也會擔任見面握手會的暖場嘉賓,與前輩三人一起表演,讓粉絲們十分期待。目前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的徵選活動報名已經截止,目前已經進行完約3000名的報名者的書面審查,預計將在10月底進行面試審查。

對於這次能夠和AKB48 Group前輩近距離接觸,已經在台灣培訓兩年的6位AKB48台灣研究生邱品涵、林倢、國興瑀、張羽翎、陳詩媛、陳詩雅都表示「三位都是十分厲害、令人敬佩的前輩,剛聽到消息時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能夠有機會見到前輩本人真的是非常開心,相信能親眼觀摩她們的現場表演一定可以學到很多,就像做夢一樣」。 資料來源:ETNEWS星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