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共和世代」嗨翻台粉 希望2018年再回來

娛樂新聞 2017/09/19
美國搖滾天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17日晚首度在台開唱,此行享用許多台灣美食,更忙裡偷閒前往龍山寺老街觀光。主唱萊恩泰德(Ryan Tedder)表示:「我們等了好久才來台灣!已經愛上台灣,這是個很美的地方。」更真性情的許下願望:「希望2018年能再回來。」他還開心用中文表示「謝謝!」和「我們愛你!」共和世代2003年出道,以神曲〈Apologize〉在2007年於全球暴紅,其實萊恩也是碧昂絲(Beyonce)名曲〈Halo〉和紅髮艾德(Ed Sheeran)新曲〈Happier〉的創作者之一,因此在此次巡迴中特地加入這2首,全場萬名歌迷超嗨。(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