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nother World

歌手:w-inds.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10/03/12
等待1年8個月,w-inds.終於完成第八章原創專輯,這次將以更為動感的舞曲為主軸,收錄「Everyday/CAN’T GET BACK」、「Rain Is Fallin’/ HYBRID DREAM」、「New World/Truth~最後的真實~」等三張雙主打單曲,聽w-inds.所詮釋的舞動節奏、看w-inds.所跳出的動感舞步,一探三人所追求的舞曲旋律,用歌聲、用身體來邁向另一個嶄新「風之世界」。 主唱橘慶太特別表示:「這張是集合這1年8個月的活動之大成的專輯,所唱的都是我們想要傳達的歌詞與旋律,因此我們三人都對這張作品非常滿意!」發行CD+DVD & 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均不同。 CD+DVD盤之DVD,收錄六支單曲音樂錄影帶和09年歌友會LIVE畫面。(資料來源:豐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Intercode
  2. New World
  3. CAN’T GET BACK
  4. Re:vision
  5. Nothing Is Impossible
  6. Rain Is Fallin’
  7. Some More
  8. Don’t remind me
  9. In The Red
  10. Truth~最後的真實~
  11. HYBRID DREAM
  12. Cos Of You
  13. Prayer
  14. Spiral
  15. Everyda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