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inds.

橘 慶太 (Tachibana Keita)
出生日期:1985/12/16
出生地:福崗縣
身高:183左右
視力:左右均為1.2
家庭成員:父,母,1兄,2妹
負責崗位:主音、跳舞
喜歡的食物:燒肉、韓國泡菜
討厭的食物:魚類、明太子
喜歡的運動:足球 (十分沉迷足球電玩遊戲)
經常去的地方:原宿、涉谷
優點:開朗、不造作
缺點:容易生氣
喜歡音樂類型: House & Techno
壞習慣:摸耳環
喜歡的季節:春天、秋天
初戀:小學六年級
初戀對象:同級同學
喜歡女生的髮型:短頭髮
喜歡女生的類型:比較喜歡年幼的
喜歡女生的表現:言談大方的女生
理想的結婚年齡:25歲以後

千葉涼平 (Chiba Ryohei)
出生日期:1984/11/18
出生地:北海道札幌市
身高:165cm 左右
視力:左0.7、右0.3
家庭成員:父、母、姊
負責崗位:合音、跳舞
喜歡的食物:蛋包、日式炸豬排
討厭的食物:茄子、南瓜
喜歡的運動:足球
經常去的地方:原宿
優點:我行我素 (不太介意別人的眼光)
缺點:我行我素 (大概太過不介意別人眼光都是缺點吧)
喜歡音樂類型:Soul
壞習慣:坐著時喜歡蹺腳
害怕我東西:蟲、蟑螂、鬼
初戀:小學一年級
初戀對象:比他大一年的學姐
喜歡女生的髮型:中等長度
喜歡女生的類型:溫柔、容易理解的女生
喜歡女生的表現:女生努力不懈的樣子最可愛
理想的結婚年齡:26歲

緒方龍一 (Ogata Ryuichi)
出生日期:1985/12/17
出生地:北海道
身高:166cm 左右
家庭成員:父,母,1姊
負責崗位:合音、跳舞、rap
喜歡的食物:媽媽做的菜、瓜、雪糕
討厭的食物:醃黃瓜、皮蛋
經常去的地方:原宿
優點:沒什麼特別
缺點:說話沒完沒了、短視
歡音樂類型:House、Hip Hop、Soul
喜歡的藝人:Eric Clapton
壞習慣: 跳舞時口部經常 E 起來
初戀:小學三年級
初戀對象:同級同學
喜歡女生的髮型:無所謂
喜歡女生的類型:堅強、在他面前表現率直的女生
喜歡女生的表現:聽他的笑話會笑的女生
理想的結婚年齡:25歲之前

w-inds.是由主唱橘 慶太(KEITA) 和負責合音和舞蹈的千葉涼平 (RYOHEI)ˋ緒方龍一 (RYUICHI) 3個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小男生所組成的Hip Hop 舞蹈歌唱團體 。

在事務所主辦的九州ˋ沖繩新人選拔會中,因為那充滿透明感及具有壓倒性存在感的聲音而受到所有評審一致的好評和支持所以在1萬多名的參加者中脫穎而出的就是出身於日本福岡的慶太 。 同是在日本札幌的舞蹈學校學習舞蹈的競爭對手ˋ也因為各自都有擁有非凡的才能和天分而受到注意的出身於北海道的涼平和龍一 。 北方和南方的風合而為一,從日本為起點要讓世界注意他們的存在為目標的w-inds.就此誕生 。

從2000的11月開始的每個星期日w-inds.都會在日本東京的代代木公園或涉谷街頭等聚集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場地開始了他們的街頭表演生活,並藉此在出道前累積人氣及知名度 。

w-inds. 年輕有活力的舞蹈及歌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ˋ在街頭的表演也越來越受歡迎,有許多死忠的歌迷甚至會追著w-inds.每一場的演出ˋ替尚未出道的w-inds.加油打氣 。3月11日w-inds.特地在東京的涉谷街頭舉辦了出道前的大型街頭演唱活動,因為w-inds.之前累積的超人氣,竟然吸引了8000多人到場參加,造成了涉谷街頭的周圍交通嚴重癱瘓,由此可見w-inds.受歡迎的程度 。

w-inds. 在 3月14日以 「 Foever Memories 」單曲正式出道,受到各界的注目 。 在第一張單曲發行之後w-inds.便以北海道的札幌開始到九州的福岡為止,巡迴日本全國各地舉辦出道紀念活動,不管在哪裡都吸引了大批的人潮,也正式引爆了席捲全日本的w-inds.旋風 。

接 著 在 7月4日緊接著推出了第二張單曲「 Feel The Fate 」,因為w-inds.的超人氣,新單曲也受到大家的歡迎 。 而w-inds.也在師兄 DA PUMP 的夏季巡迴演唱會中擔任開場嘉賓,現場演唱2首單曲,當然也是受到一致的好評 。8月2日也在東京的代代木競技場舉辦了大型的戶外演唱握手會,現場湧進了7000多人,還有許多歌迷因為人數的限制而無法入場,可見w-inds.的超人氣 。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