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inds~bestracks / 叱吒風雲

歌手:w-inds.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4/07/19
堪稱為日本當紅偶像團體的w-inds.在2001年以「Forever Memories」一曲正式出道之後,因為主唱慶太清澈的歌聲再加上涼平和龍一默契十足的合音及RAP,讓這3個小男生在瞬間成為日本超人氣的偶像團體。這股旋風也在同時吹向了台灣,同時擁有偶像的面孔還有歌唱及舞蹈的堅強實力讓w-inds.也受到許多台灣歌迷的喜愛,而w-inds.同時也是2003年 g-music風雲榜唯一同時獲得總合榜和東洋榜雙料冠軍的日本團體,由此可見w-inds.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現在在w-inds.出道3年的2004年夏天,他們送給了一直支持他們的歌迷一個最好的暑假禮物,那就是推出了w-inds.的首張精選輯『w-inds.~bestracks~叱吒風雲』。
在這張名為『w-inds.~bestracks~叱吒風雲』的精選輯中收錄了w-inds.從出道單曲「Forever Memories」開始到最新單曲「美麗風采」的12張人氣單曲,除此之外也特別選出了幾首專輯中極受歌迷喜愛的歌曲,讓這張『w-inds.~bestracks~叱吒風雲』的內容更豐富。在這張『w-inds.~bestracks~叱吒風雲』可以透過歌曲感受到不同階段的w-inds.,從充滿了青澀感的「Forever Memories」開始的w-inds.的歷史、「Another Days」展現出納份無奈卻又積極的特殊情感、在「Because of you」裡用RAP展現出的新風貌、「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中完美的重現了80年代懷舊曲風、堪稱為J-POP王道的「Long Road」、加入放克輕快感唱出全新失戀感的「美麗風采」…等等,w-inds.藉著不同的歌曲自在的改變他們的色彩直到現在。雖然每首歌曲都有極大的不同,但是卻都又不可思議的展現出屬於w-inds.的獨特風格和魅力。

資料來源:豐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