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est Eleven風雲際會

歌手:w-inds.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8/01/04
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w-inds. 推出第2張精選專輯
『w-inds. 暢銷單曲精選輯 BEST ELEVEN』
精選人氣單曲+夢幻新曲全收錄 台壓版1/4旋風發行


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w-inds. 自從2001年3月出道至今即將邁入第7個年頭,w-inds.以他們精湛的舞蹈與歌唱實力讓他們不只在日本受歡迎、在亞洲各國都掀起一陣w-inds.旋風。繼2004年的精選專輯後,w-inds.終於推出了讓歌迷期待已久的第2張精選輯『w-inds. 暢銷單曲精選輯 BEST ELEVEN』。

今年除了日本當地之外,更將活動範圍擴大到香港、大陸等地,並在11月三度以精彩的演唱會在台灣掀起旋風的w-inds.,他們的超人氣讓w-inds.儼然成為亞洲地區最有人氣的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在進入2008年的一開始、同時也是w-inds.即將邁入出道7週年前的時刻,w-inds.送給了一直支持他們的歌迷一個最好的過年禮物,那就是推出了w-inds.的第2張精選專輯『 暢銷單曲精選輯 BEST ELEVEN 』。在這張精選輯中除了收錄了w-inds.最受台灣歌迷喜愛的抒情單曲「四季」開始到最新單曲「Beautiful Life」的11張人氣單曲,除此之外更特別收錄了3首未公開的夢幻新曲,有充滿w-inds.獨特魅力的「INNOVATOR」、適合冬季夜晚聆聽的動人歌曲「Past Tense」、充滿節奏感的「Shangri-La」及出道單曲「Forever Memories」的演唱會重新演唱版「Forever Memories~2007 Live Version~」,一共15首歌曲讓這張『w-inds. 暢銷單曲精選輯 BEST ELEVEN』的內容更豐富。

而為了與11張人氣單曲相呼應,這次的精選輯更名為『w-inds. 暢銷單曲精選輯 BEST ELEVEN』,以足球最佳編制的11人組合來比喻精選輯中收錄的11首單曲也正是他們心中的「BEST ELEVEN」,而專輯封面更讓喜愛足球的w-inds.發揮了玩心大玩裝扮風,將自己打扮成不同造型的足球選手,讓這張精選專輯不管是視覺還是聽覺都能夠與主題相呼應,在在展現出了多年來w-inds.藉著不同的歌曲自在的改變他們的色彩卻又不失自我的獨特風格。精選輯中收錄的所有歌曲不管是哪首歌雖然都有極大的不同,但是卻都又不可思議的展現出屬於w-inds.的獨特風格和魅力。

在天生的嗓音和假音中自由遊走的慶太的歌聲、與慶太歌聲極為相配的涼平與龍一的合音和活用各自不同音質的RAP。這就是w-inds.最重要、也是最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聽著w-inds.的歌曲也就等於同時經歷著他們成長過程,每一首不同的歌都代表了w-inds.在不同時期的感受及轉變,相信這張『w-inds. 暢銷單曲精選輯 BEST ELEVEN 』不只是w-inds.本人、更是歌迷們一定要收藏的一張超級作品。而台灣也將在1月4日發行『w-inds. 暢銷單曲精選輯 BEST ELEVEN』的台壓版專輯CD,這張精選專輯台壓版也將跟日本相同發行附贈CD+DVD的初回盤與CD only的普通盤版本,2種版本的封面也完全不同,讓台灣的歌迷也可以聽著歌曲再次回憶起與w-inds.的點滴回憶!

資料來源:豐華
歌曲一覽:
  1. 四季
  2. 邁向夢想之地
  3. 多變的天空
  4. 十六夜之月
  5. 約定的碎片
  6. IT`S IN THE STARS
  7. TRIAL
  8. Boogie Woogie 66
  9. 餞別
  10.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11. Beautiful Life
  12. INNOVATOR
  13. Past Tense
  14. Shangri-La
  15. Forever Memories~2007 Live Versio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