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hanks

歌手:w-inds.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6/03/24
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w-inds.在推出了2006年首張閃亮新單曲「IT’S IN THE STARS」之後為了紀念w-inds.出道5週年紀念,也為了傳達3人心中的感謝之意,在值得紀念的3月推出了w-inds.第5張專輯『THANKS~風之獻禮~』,要以w-inds.最自豪的音樂作品來感謝所有一路支持他們的歌迷。

在這張名為『THANKS~風之獻禮~』的全新專輯中,除了收錄極受歌迷喜愛的抒情單曲「十六夜之月」的不插電版本、首張耶誕單曲「約定的碎片」的空心吉他版本與最新單曲「IT’S IN THE STARS」等3首超人氣單曲之外,更收錄了具有w-inds.風格的多首不同風格的全新歌曲,包括了再度請來一手打造w-inds.的音樂人葉山拓亮再度替w-inds.創作了充滿節奏感的「LIGHT」、還有唱出w-inds.5年來心中真實感受的「Still on the street」、與充滿搖滾及流行音樂元素極具速度感的「Stomp」與「Sup wassup!!」及發揮w-inds.歌聲中淡淡傷悲描述分手後不捨情感的「影法師」與w-inds.透過歌曲完美傳達出溫柔感覺的「蟬時雨」等等,一共13首不同風格的歌曲讓w-inds.再度展現出他們的音樂實力與多變的面貌,要讓所有歌迷透過音樂感受到w-inds.的成長與轉變、更可以藉著歌曲瞭解w-inds.最真實的想法。

台灣也於3月17日同時推出『THANKS~風之獻禮~』的初回及普通2種版本的台壓版專輯,2種版本除了封面設計不同之外,所附贈的特典也都有所不同,讓台灣歌迷也可以同時收藏最完整的w-inds.作品,更可以聽著『THANKS~風之獻禮~』與w-inds.一同慶祝對w-inds.及歌迷來說都是值得紀念的五週年並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豐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