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彩蝶風舞 (日版普通)

歌手:w-inds.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5/06/01
創造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
 出道已經邁入第5年的w-inds.,在去年推出首張精選輯「w-inds.~bestracks~叱吒風雲」獲得大家熱烈迴響後,在2005年的夏天,w-inds.再度推出全新專輯「ageha~彩蝶風舞~」,藉此展現他們音樂多變與無限未來的可能性。
四年來的成長與轉變
 2001年三月,w-inds出道的時候,三個年輕氣盛的小孩子,憑著特有的青春活力,以及主唱慶太特殊的嗓音、團員龍一、涼平整齊劃一的舞蹈,獲得眾人的喜愛。從少年轉變成大人的這段時期,大家看見了他們如飛躍的成長,不僅外表成熟了、台風穩健了、歌藝、舞技也更加進步了…
  在這次名為「ageha~彩蝶風舞~」,也是w-inds.出道以來的第四張全新專輯,w-inds.決定再次超越自我,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曲風,以及運用不同的情境詮釋,讓這些歌曲彷彿有了新生命般的感受,正如同輯名稱一般,彩蝶在色彩繽紛的音樂世界中翩翩飛舞著,只要彩蝶所到之處,必定充滿著豐富的音樂色彩,讓w-inds.的歌曲除了充滿感情之外,更增添了些許色彩。

邁入第五年的驚喜與挑戰
 經歷了15張單曲、1張精選輯,現在又再推出了出道以來的第四張專輯,w-inds.這四年來的努力,所奠定下紮實的基礎,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這次的新專輯中,除了收錄「Pieces」、「美麗風采」、「四季」、「邁向夢想之地」和「多變的天空」五首,從2004年到2005年所推出的超人氣單曲之外, w-inds.也展現音樂力量的新嘗試。
  除了延續之前一貫的西洋樂曲風格外,w-inds.並挑戰了多種不同的唱法和旋律,來詮釋各種不同時期的青春故事,這樣的表現方式,同時也增加了w-inds.歌曲中豐富的情感和色彩,而如此的挑戰也在在證明了三人不容忽視的歌唱實力。就拿專輯同名主打歌「ageha~彩蝶風舞~」來說,藉由主唱慶太帶點傷悲的歌聲,與涼平和龍一優美的合音,有點無奈卻又帶著淡淡甜美的感覺,緩緩道出了故事主角心中複雜的情感…

愛音樂的心永遠不變
 除此之外,唱出夏天舒爽空氣感的「夏日天空的戀歌」,讓大家聽到了夏天萌芽戀情中,那股淡淡的甜蜜感;首次挑戰搖滾風格的「Party Down」也發現了三人很MAN的一面;最拿手的快版洋樂風格的「song 4 U」,由他們詮釋起來自然是駕輕就熟;帶點拉丁風味的「瞬間的夢想」則展現了w-inds成熟的一面;透過慶太清澈溫柔的嗓音,最佳抒情歌曲「Gift」唱出了三人對未來的期望,同時他們也希望藉由這首歌曲,帶給所有懷抱夢想的人們更多地勇氣。
  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都再度地發掘w-inds.內心深處多變的音樂風格,以及他們聲音中特有的清新感受,大家也一定能藉由這張專輯,感受到與前3張完全不同的新風貌!而w-inds.對於音樂的熱忱和挑戰自我的決心,也隨著這些歌曲,化作蝴蝶般地飛舞在音樂的天空中…

資料來源:豐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CD--
  2. Lil' Crazy
  3. Party Down
  4. 美麗風采
  5. 夏日天空的戀歌
  6. 四季
  7. ageha
  8. song 4 U
  9. Pieces
  10. 多變的天空
  11. 邁向夢想之地
  12. 瞬間的夢想
  13. Color me
  14. 時間機器
  15. Gif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