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潮男正傳

歌手:羅志祥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08/12/26
新作品保有必備的驚人破格舞曲,還詮釋了多首耽美抒情的歌曲,十首作品快慢交疊流洩出別具開創感的新玩味,也將新專輯中所要傳達的玩轉潮流完整呈現。此次唱片公司更大手筆推出期間限定的兩款預購獨賣限量包裝版本,分別是在便利商店的【潮男幻鏡珍藏版】和唱片行、網路的【潮男誌精裝盒版】,兩款包裝全球皆為限量發行,正式專輯封面完全保密尚未曝光,饒富紳秘感又讓人充滿期待,絕對是值得潮迷們拜見的預購珍品專輯。

期間限定收藏 【潮男正傳】雜誌尺寸 限量包裝
潮男誌盒裝版 加贈實用有趣的潮男舞影Note
12/05~12/24羅志祥【潮男正傳】預購期間,只有在各大唱片行和網路才能夠買到,雜誌尺寸大小的限量盒裝版本。此張專輯不僅僅要在聽覺、視覺上破格創新,在觸覺上也要讓消費者感受珍貴,讓音樂專輯也能成為經典收藏,因此不惜成本推出【潮男誌盒裝版】限量包裝,同時還獨具巧思加贈非常實用的潮男舞影Note,每一頁記錄著羅志祥不同的舞蹈動作,不需要打開電視、播放影片,只要連續快速翻動Note,亞洲新舞王的快腳彷彿就在眼前的動了起來,實用又有趣絕對值得珍藏!。

忠實呈現 羅志祥一路成長之經典【潮男進化論】
2008年最叫人期待的舞王傳說專輯,羅志祥【潮男正傳】新品專輯即將在年底推出!預購期間推出潮男進化史的訊息海報,其中羅志祥時光倒流重扮四大天王、羅密歐等時期的造型,帶出他從過去到現在的成長進化史,原本只在預購時張貼的訊息海報,由於別具紀念意義唱片公司決定將羅志祥潮男進化的五款造型,加印成100x62cm的巨幅海報贈送給歌迷朋友,只要來參加12月份起的預購簽唱活動,帶著預購發票憑証到現場就能兌換一張【潮男進化論】海報,再造各個時期經典造型的紀念意義非凡,不容錯過!
進化代言潮男 全方位展現天王指標
各大媒體強力放送 天天都能聽見、看見羅志祥
羅志祥今年的廣告人氣指數狂爆表,從前年開始無論是街頭、廣播、電視羅志祥的代言人氣已近乎無所不在,廣告廠商對他的代言狂熱仍一路延燒到今年,舉凡娛樂節目主持、偶像劇、牛仔褲、機車、洗髮精、飲料、洋芋片、速食店、連鎖商店、公益活動…等,消費者生活週遭所能觸及的多樣用品,幾乎都能看見小豬的代言身影。滿腔熱情的他今年特別指名儘可能要在忙碌的工作中,為社會公益團體推廣理念,因此除了代言廣告之外,羅志祥更以滿滿的愛心為公益團體代言,期望盡一己之力帶領年輕族群們向前邁進。羅志祥健康酷帥又親和力十足的天王魅力,早足以影響年輕族群的潮流型態,讓各廠商和團體趨之若鶩,實堪稱為當下世代的【代言潮男】。
正由於他的魅力驚人,各大媒體皆引領期待親和天王羅志祥的2008全新專輯,推出各項專案極力配合【潮男正傳】的推出,專案廠商也鼎力相助在12月份起大力播送代言廣告,八大電視台也更將再次播出其所主演的籃球火偶像劇,媒體攻勢鋪天蓋地,要你天天都能聽見、看見羅志祥。

堅持信念拼命到底 成就亞洲潮男天王
飆汗爭鋒 預購首步腿健曲【箇中強手】
2008 Big Train年度廣告代言主題曲
專輯的首波主打歌『箇中強手』,特別再次重金邀請美國舞蹈快腳之神Link,來台為羅志祥集訓編舞,由於之前的合作讓老師對他的身手印象深刻,而且格外疼惜這位弟子,因此此次來台Link特別要求閉門集訓,秘密傳授他一生最經典的快腳絕學,一瞬間內要快速扭轉全身關節,幻化出100多個動作,羅志祥還在其更發揮自學創意,和老師發展出一套路專屬於他個人的獨門舞步,快速幻化的腳步讓在場工作人員大為驚呼!他自己則笑說一場Solo跳完,腿部肌肉更加健壯無敵,想要鍛鍊腿部的人一定要鎖定收看這首【箇中強手】的MV,絕對不能錯過新舞SPESHOW絕活!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撐腰
  2. 高調愛
  3. 第二順位
  4. 搞笑
  5. 潛意識失控
  6. 箇中強手【Big Train年度廣告主題曲】
  7. 幸福不滅
  8. 潮男正傳森馬廣告主題歌曲】
  9. 假如你還在這裡
  10. 拿手絕活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