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exy, Free&Single

歌手:Super Junior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2/08/07
布質觸感寶藍精裝版(共10種顏色字樣封面隨機出貨)。

★CD收錄10首新曲內附84頁豪華歌詞寫真書與中譯歌詞,以及團員感謝文與小卡留言中譯特典贈送SJ明星小卡一張(20種圖樣隨機封入一張)+內附台灣活動抽選券一張!

★結束世界巡迴表演之後的SUPER JUNIOR,以全世界為舞台活躍的最新專輯。

★由韓國詞曲名作者們Yoo Young Jin、Kenzie、hitchhiker、Park Chang Hyun等,與國外知名的作曲家們共同精雕細琢的一張精彩作品。

★不僅收錄有主打歌曲《Sexy, Free & Single》,同時收錄SUPER JUNIOR獻給歌迷"E.L.F"的歌曲《從你那裏(From U)》,以及銀赫親自填詞的歌曲《格列佛(Gulliver)》等等多樣曲風的共10首歌曲,能夠見到SUPER JUNIOR多采多姿的音樂色彩。

資料來源:愛貝克思/avex
歌曲一覽:
  1. Sexy, Free & Single
  2. 從你那裏(From U)
  3. NOW
  4. Rockstar
  5. 格列佛(Gulliver)
  6. 總有一天(Someday)
  7. 甜蜜苦澀(Bittersweet)
  8. 蝴蝶(Butterfly)
  9. 停留(Daydream)
  10. 分手的那天(A ‘Good’by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