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ONAMANA美人啊(台灣特別版)

歌手:Super Junior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0/11/19
好韓國年終排行冠軍專輯。台灣韓樂年度銷售冠軍
2010年的代表作.就是這一張!Super Junior 第四張專輯 ─ 《美人啊[BONAMANA》(台灣特別版 CD+DVD)NO.1!年度冠軍專輯!千呼萬喚的典藏版CD+DVD終於發行!附贈全長約30分鐘Bonus DVD永久保存SJ團員們的每一個笑容!

▓韓國年終排行冠軍專輯。台灣韓樂年度銷售冠軍
▓2010年的代表作.就是這一張!
▓NO.1! 年度冠軍專輯!
▓千呼萬喚的典藏版CD+DVD 終於發行!
▓附贈全長約30分鐘Bonus DVD
▓最珍貴的花絮畫面,最完整的MV全曲一次收錄!
▓永久保存SJ團員們的每一個笑容!
▓冠軍改版加收三首新歌 + 一首混音 = 15首SJ火熱單曲一次收錄!
▓首度附贈DVD:收錄2首主打MV與花絮,及ABC版封面拍攝花絮等珍貴畫面
▓內附44頁超精致全彩歌詞寫真 中文曲目解說與歌詞翻譯

包括最新冠軍單曲《沒有人能夠再像妳 No Other》!以及由《Sorry, Sorry》及SJ-M《Super Girl》人氣作曲家劉英真,為SJ打造的首波冠軍曲《美人啊 BONAMANA》

全新收錄利特、Henry(Super Junior-M)聯手打造溫暖新曲《真心 All My Heart》!以及《Shake It Up! 》的歐風Remix Version!

真心推薦「強仁」入伍前的暫別演唱《旅行 A Short Journey》!以及藝聲&圭賢合唱的抒情曲《我這個人》,與厲旭的首支獨唱曲《春日》!(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美人啊
  2. 沒有人能夠再像妳
  3. Shake It Up! (Remix Version)
  4. 真心
  5. 旅行
  6. 壞女人
  7. 凝結
  8. 我這個人
  9. My Only Girl
  10. 愛情就這樣
  11. Shake It Up!
  12. 想要入睡
  13. 春日
  14. 好人
  15. Here We Go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