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ucky Number

歌手:Jolin / 蔡依林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1/07/07
睽違數月,少男殺手JOLIN在所有熱切期待的催促聲中,即將再度炫目出擊!

而且這張專輯已是Jolin的第四張國語專輯,Jolin更是迫不及待要將她累積前三張的發片經驗與持續在音樂上努力的成果,煥發成一股更新更上一層樓的爆發力,與所有支持她、期許她的朋友分享。

迪士尼在繼前年由COCO演唱花木蘭主題曲、去年由JOLIN師兄張學友演唱恐龍主題曲,再為今年度暑期動畫鉅片「失落的帝國」挑選中文主題曲演唱歌手,選上與電影中歷經苦難的公主形象恰相互輝映的JOLIN的主因之一。而JOLIN以高過美國實力派偶像主唱MYA半個KEY演唱也更展現JOLIN的高難度演唱實力。

繼主唱動畫電影「失落的帝國」中文主題曲,成為迪士尼歷年來暑假動畫鉅片「最年輕」的主題曲演唱者後,應所有支持JOLIN、陪JOLIN一路走來的歌迷朋友熱切要求,並配合七月中旬全新國語大碟的推出,所屬環球唱片表示將斥資為蔡依林與支持她的歌迷朋友舉辦多場近距離同樂的歡樂PARTY!除了七月21日將有唯一一場新歌發表演唱會之外,整個七、八月將陸續舉辦多場保證讓所有喜愛JOLIN的朋友「眼睛一亮」的暑期活動,讓JOLIN與所有支持她的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與冒險的暑假。

向來以甜美的外型、好看的舞蹈及親切舞台魅力吸引歌迷朋友注目的JOLIN,再次出擊除了保留歌聲中細緻好聽的部分,在音樂表現及演唱功力上始終不斷向上挑戰、求新求變做好音樂的JOLIN,要再度喚起大眾真正「聽見」她當初以MTV歌唱大賽從五千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冠軍實力!

整張專輯涵蓋了感人肺腑的情歌、R&B、HITPOP、DISCO舞曲等多元化曲風,展現JOLIN寬廣的歌路彈性。專輯中也特別收錄一首與友情相關的英文老歌「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讓保送就讀輔仁大學英文系及愛唱英文歌曲的JOLIN更得心應手地盡情發揮,並突破以往唯美吟唱的唱法,加入更具爆發力的情感宣洩,搭配黑人合音的震撼效果,將她聲音中極具POWER感染力的部分呈現出來,也讓這張專輯更突顯了國際感的音樂渲染張力以及製作水準,也更迎合了E世代所喜愛的流行元素。

這張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超強勁,包括金曲獎最佳作曲:偲菘 偉菘、金曲獎最佳編曲:Martin、金曲獎最佳專輯:周杰倫吳大衛、陳偉、JAE等酷樂教父,黃韻玲、馬毓芬等情歌教母。

JOLIN這張定名為「Lucky Number」的全新國語專輯,其中金曲獎最佳製作人李偲菘,及李偉菘、JAE、陳偉、吳大衛等都是一路陪著JOLIN走來的重量級製作人,更特別的是情商加入黃韻玲、馬毓芬二位女性製作人特別跨刀,豐富而強烈的音樂性淋漓發揮JOLIN收放自如的演唱技巧,同時加入許多情感纖細的女性意識與特質,搭配流行樂壇大師級作詞人姚謙、許常德、謝孟娟、毛毛、于光中與陳志遠、周杰倫、JAE、李偉菘等歌壇首屈一指的知名作曲人,為JOLIN量身打造一首首動人心弦的快、慢歌,不僅突顯了自我要求甚高的JOLIN本身在音樂上的成長,也讓整張專輯充滿創意、流行與多變的面貌。

不斷向自己挑戰,也從不間斷追求更上一層樓的音樂境界,JOLIN這次特別擺脫以往唯美的吟唱唱法,喜歡演唱英文歌曲的她這次嘗試以更具爆發張力的唱法詮釋難度較高的高音部分,搭配震撼的黑人合音與更富國際感的編曲,展現了學生歌手中難得的大氣架勢,喜愛她的歌迷朋友將會聽見更有POWER的JOLIN與全然不同於以往的表現。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CD--
  2.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3. 看緊我
  4. Lucky Number
  5. 如果不想要
  6. 捕手
  7. Take It Easy
  8. 只有一個你
  9.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10. Surprise
  11. 由我
  12. 情不自禁
  13.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