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世紀Jeneration 大牌新曲+精選盤2006-2009

歌手:Jolin / 蔡依林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09/02/27
從1999年蔡依林正式進入國語樂壇,至今已進入完美的10年巔峰,以能歌善舞擄獲人心,努力不懈的挑戰極限,無論是造型、歌藝、肢體、舞蹈,皆在<舞孃>專輯、<唯舞獨尊>演唱會、<特務J>專輯、<愛的練習語>英文專輯中,迅雷不及掩耳的天后蛻變之姿,呈現多樣音樂面貌與視覺,並帶領歌迷一起成長,邁向國際,投入英、法、泰拍攝<特務J>音樂電影,觸角延伸之廣無人能及。同時以<舞孃>專輯獲得第18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殊榮,更讓大家見證到天后醞釀爆發的專業水準,高質感的唱片團隊與年度銷售冠軍頭銜,開始於此時期備受肯定!特別將2006-2009年間,這個在樂壇非比尋常的開創年代,統稱歸類為「J世紀」!

而整張精選的包裝概念,延伸流行天后蔡依林的幻化造世神話,發展出完美女神臥躺在混沌天地間,輕柔嫵媚的視覺安排,融入炫光紫影的爛漫效果,絕對帶給歌迷奪目的華麗感受!

精選收錄的曲目,因為歷屆專輯主打歌十分熱門,首首主打的狀況,在唱片公司發現各專輯曲目,挑歌容易刪歌為難的考量及討論之下,無視成本與執行困難度,幾乎完整收錄J世紀時期各首單曲,目的要讓擁有此【J世紀 大牌新曲+精選】的歌迷朋友,聆聽蔡依林一躍而起,霸佔流行樂壇排行,最完整、最Hit的No.1好歌,一同體驗天后蛻變的精采歷程!

走在流行巔峰的Jolin,不但推出新作,還創下高規格的包裝成本與規模,特別製作創紀錄416頁,使用照片張數高達555張的「Jolin Jeneration 蔡依林 千面女神全紀錄」全彩寫真本,從上萬張圖庫存檔中,逐張挑選耗時約一個月前置期,編輯出這本輝煌的視覺饗宴,精挑歌迷最想收藏的遺珠,也成為Jolin登上天后之姿的經典紀錄,特選<舞孃>、<唯舞獨尊>、<特務J>變身幻化三部曲的寫真影像,不僅是各時期音樂錄影帶現場-讓人印象深刻的國際水準彩帶舞、走遍世界英、法、泰拍攝完成的特務實景照…等,還加入Jolin創造各流行跟風的千變萬化造型寫真,製作出十足誠意的超量珍藏寫真本!!

收錄曲目:

1.耍大牌 繼舞孃、唯舞獨尊、特務J 節奏風潮從不間斷

大牌天后玩耍酷炫全新舞曲

2.慣性背叛 話題抒情作 陳鎮川/李偉菘打造天后愛的傷痛絮語

「霜花店:朕的男人」電影中文主題曲


3.讓讓 全球風靡首度收錄2008北京奧運歌曲 甜蜜榮耀特典收錄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CD1--
  2. 耍大牌 new
  3. 讓讓 new
  4. 玩美
  5. 舞孃
  6. 特務J
  7. 馬德里不思議
  8. Mr. Q
  9. 乖乖牌
  10. Let`s move it
  11. 情逢敵手
  12. 金三角
  13. 唯舞獨尊
  14. 愛無赦
  15. 墓仔埔也敢去
  16. 日不落
  17. --CD2--
  18. 慣性背叛 new
  19. 聽說愛情回來過
  20. 假裝
  21. 離人節
  22. 非賣品
  23. 冷‧暴力
  24. 桃花源
  25. 今天妳要嫁給我
  26. 心型圈
  27. 一個人
  28. 節拍器
  29. 怕什麼
  30. 最終話
  31. 開場白
  32. 懷念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