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Jess Glynne潔絲葛琳《左右為難 Always in Between》

2018/11/05
歌聲有多強,紀錄就有多狂─史上唯一7支冠軍單曲英國歌后,潔絲葛琳第2張全新專輯《左右為難》!

〈Thursday〉

出道才短短四年,創作才女Jess Glynne潔絲葛琳,至今已寫下多達七首冠軍曲,成為地表最強、全世界最會唱歌的冠軍製造姬。首波主打〈I`ll Be There 〉,點出專輯核心,高聲重複唱道「I`ll Be There For You我會一直與你同在」,散發溫暖氣息,給予聽者慰藉,中版的Synthpop風格不失節奏感,拿下英國金榜冠軍後,等於是寫下生涯第七支登頂單曲紀錄。

〈I`ll Be There 〉

潔絲葛琳描述籌備新專輯時的心境,她說:『在過去四年,我的人生出現重大改變,更遠遠超出原本的夢想。老實說,曾擊垮了我,同時也讓我更加茁壯。可以好好的大哭一場、感受低潮的衝擊,當然也可以好好享受快樂、堅強的能量,一定要做自己,記住,你並非孤單的。』她的嗓音具備黑人靈韻,也能唱出美式節奏藍調風味,就連時髦電舞都能一手掌控,接著就跟著這首〈All I Am〉搖擺一下吧!

〈All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