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IU《SMASH HITS 2 – The Stories Between U & I》

2018/11/05
那些專屬你我的美好記憶,都是成就未來繽紛燦爛的養份。透過IU的音樂,再次串連你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繼續記錄U&I的故事。

〈這樣的Ending (Ending Scene) 〉

從「國民妹妹」到「最強音源女王」,一路淪陷全亞洲的不敗甜美魅力,唱作女神IU,推出生涯第二張完美精選《SMASH HITS 2 – The Stories Between U & I》,收錄24首歷年代表作、讓歌迷滿足珍藏。從2008年出道至今,IU已累積多首暢銷金曲,獨到的音樂創作才華和細膩多變的詮釋功力,早已擄獲全亞洲樂迷的心,而在音樂圈站穩地位後,IU更跨足戲劇,【夢想起飛 Dream High】、【製作人的那些事】、【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以及【我的大叔】,讓人看見不同面向的IU,透過不同角色的洗禮,讓IU在歌曲演繹上愈加遊刃有餘。

〈Zeze〉

這張精選輯收錄包括榮獲金唱片大獎音源本賞〈嘮叨〉、音源排行all kill冠軍曲〈秋日早晨〉等歌曲;影音收錄〈Palette〉〈夜信 (Through the Night)〉等音樂錄影帶及2017巡演精華影像。更囊括與多位「神」級對手的夢幻合作曲,包括G-DRAGON、「戲劇男神」金秀賢、「大勢獨立樂團」HYUKOH主唱吳赫等。這首由G-DRAGON與IU合作的經典神曲〈Palette〉;在四分之一世紀的人生時刻,介於青澀和成熟之間,IU唱出對未來感到徬徨卻仍享受當下的心情。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