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 Alan Walker《Faded》

2018/08/27
十八歲的挪威音樂天才Alan Walker,首張電音專輯《人間迷走Faded》,跳躍的電子節奏,滲透你的音樂細胞,衝擊你的聽覺享受!

<Alone>

Alan Walker從小就對電子音樂展現出極高的天份,2012年到2015年之間,他不斷地在Youtube發表作品,終於在2015年被索尼音樂公司挖角,正式簽約。充滿迷幻色彩的Alan Walker,獨特的節奏以及鮮明的編曲方式,看似熟悉卻又讓人捉摸不定的風格,是繼Avicii後,最令人期待的年輕DJ之一。首張專輯《人間迷走Faded》一推出,馬上引起全球熱烈迴響。

《人間迷走Faded》以Alan Walker早期創作的電子純音樂<Fade>為基礎,整張專輯充滿肆無忌憚的狂歡氛圍。除此之外,這張專輯更邀請到挪威美聲女伶Iselin Solheim獻唱,成功的攻下許多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儘管Alan Walker在電子樂壇中已站穩腳步,但他仍然捉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機會,繼續創作新作品,要給歌迷們最無懈可擊的音樂享受。

<Fa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