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 EXO-CBX《MAGIC》

2018/07/09
樂壇最強子團體EXO-CBX推出首張日文原創專輯《MAGIC》,以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嶄新的面貌。

〈CBX〉

2016年EXO推出子團體EXO-CBX,由Chen、Baekhyun和Xiumin三人組成,繼去年在日本以迷你專輯出道,今年又推出了首張日文原創大碟《MAGIC》,主打歌曲〈Horololo〉與之前發行的〈Blooming Day〉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就像是帶給人們勇氣的魔法咒語一般,展現EXO-CBX強勢且帥氣的一面,更加凸顯他們的男性魅力。

〈Horololo〉

今年四月發行第二張韓語迷你專輯的EXO-CBX,馬上又在五月推出首張正規日文原創大碟《MAGIC》,裡面特別收錄了三位團員個別的solo曲,展現團員的個人魅力,可以說是誠意十足。《MAGIC》這張專輯在發行當天就空降Oricon公信榜日榜冠軍,首日銷量就超過兩萬張,再次證明他們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Girl Probl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