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徐佳瑩《心裡學》

2018/01/29
睽違三年,完封1293天的引頸期盼,一張探索內心的覺醒之作─徐佳瑩第五張全新專輯《心裡學》。

〈灰色〉

專輯收錄的11首單曲,創作起源來自於對生活的觀察、對情感的領悟、對成長的釋懷,以及對人生的透澈,也營造了多元豐富的音樂風格,遊走於抒情、搖滾、EDM、Trip Hop、Disco-Funk、R&B、Jazz- Soul等音樂型態。這首〈心裡學〉是每當徐佳瑩低潮困惑或是徬徨無助時,都會反覆聆聽的作品,在專輯製作後期,徐佳瑩幾度琢磨、修改,最終交出了最貼近她心裡狀態的代表作。

〈心裡學〉

「言不由衷的,往往藏著肺腑之言。」這首〈言不由衷〉是徐佳瑩跟艾怡良兩位新世代創作女聲的首次合作,講述了對所愛的人給予的祝願,這是必須歷經刻骨銘心之痛才能獻出的最誠摯祝福。在錄製的時候,徐佳瑩花了很多時間來揣摩歌曲意境,這也是她少有的沈穩內斂演唱方式。全新專輯《心裡學》希望傳遞溫暖、正面的能量,給每一個需要被療癒、渴望被擁抱的你。

〈言不由衷〉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