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Lenka《夢幻協奏曲》

2017/12/01
感受音樂芬多精,聽見好心情,乘著玩趣創作女王Lenka繽紛的音符,翱翔在《夢幻協奏曲》的綺麗幻想之中!

〈Lucky〉

Lenka不只歌唱實力堅強,還參與了多部戲劇的演出,甚至還是兒童節目的主持人,充分展現全方位藝術的才華。這次她帶著全新專輯《夢幻協奏曲》,正式回歸歌壇,甜而不膩的嗓音,溫暖又具備療癒的效果,細膩的唱出對於生命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沒有過份激情,多了省思與鼓舞,Lenka期望透過音樂傳達更多愛與正面能量!

〈Crystal Ball〉

有別以往,這次Lenka親自肩負起全新大碟《夢幻協奏曲》的製作大任,在音樂上尋找合拍、和諧的音調,除了待在錄音室之外,她也回到家鄉澳洲雪梨收集靈感,還到教堂以及雨林小木屋等地方錄音,吸收更親近自然的氣息。專輯裡的主打歌〈Heal〉,Lenka用療癒的歌聲穿越黑暗看見光亮,繞過喧嘩聽見寧靜,用音樂療癒人心、撫平傷痛!

〈Heal〉

BY DJ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