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開往明天的旅行 新歌+精選影音全紀錄

歌手:唐禹哲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1/04/26
帶著堅持夢想的 自 己
開往明天的旅行
幸 福 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2007 ~ 2011唐禹哲
【開往明天的旅行】新歌+精選影音全紀錄

「守護盤」x「啟程盤」雙版本
4/26全面發行

人氣小天王唐禹哲2007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愛我】以來,憑藉出色的外型及優異的歌唱實力,首張專輯就創下很好的銷售成績,他也一直被公認為是最具有歌唱實力與外型條件的偶像之一。

在【愛我】專輯受到好評之後,唐禹哲於2009及2010年分別推出【D新引力】及【D一秒】兩張專輯,除了延續首張專輯【愛我】兼具抒情及搖滾的曲風之外,音樂上,唐禹哲展現了更多的企圖心,他不但提供了更多音樂上的想法,還積極練舞、健身,在【D新引力】及【D一秒】兩張專輯中,禹哲更以嶄新的舞曲形象擄獲歌迷的心,在主打歌「情報」及「I’m Back」中展現了讓人驚豔的歌舞實力,讓大家對他能歌善舞的表演能力大為讚賞。

累積了三張精采的作品之後,唐禹哲從初出道的青澀偶像,蛻變成越來越見自信魅力的輕熟男人,這樣的轉變完整地呈現在他歷來的作品中,為了記錄這樣的蛻變過程,2011年唐禹哲推出名為【開往明天的旅行 (新歌+精選影音全紀錄)】的精選輯。
這張CD+DVD的影音精選輯,除了收錄唐禹哲2007~2011年最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還收錄了3首唐禹哲的全新單曲。在15首動聽的好歌之外,另外也收錄一張長達120分鐘的影像全紀錄DVD,將這些年來的MV及三張專輯的音樂特輯收錄其中。並且除了整理禹哲這四年來的照片之外,也將拍攝全新照片作成寫真歌詞本,讓歌迷粉絲們可以一次收藏最完整的唐禹哲。

這張精選輯名稱【開往明天的旅行】,不但是唐禹哲2011年最新單曲的歌名,同時這個名稱也說明這張精選輯是一個區隔、一個分號;這張精選輯集結了禹哲在這四年間的代表作,完整紀錄禹哲的不同面貌。而以這張精選輯作為一個標記,禹哲也將銘記昨天的自己,堅持著他追求夢想的初衷,勇敢努力迎向全新的明天。

新曲推薦

【開往明天的旅行】
這首與精選輯同名的新歌「開往明天的旅行」,由洪俊揚作曲、陳信延填詞。歌詞描述一段堅定守護的愛情,即使我們難免會有沮喪或受挫的時候,只要依然相信生命中的美好,就能勇敢地開往明天、走向未來。溫柔抒情的曲式,加上禹哲深情的詮釋,讓這首歌格外動聽,也讓所有聽見這首歌的人,可以在這首歌裡勇敢憧憬未知的明天。

【對眼】
由音樂人梁永泰、黃祖蔭聯手打造的「對眼」,是一首節奏感十足的求愛舞曲,整首歌的編曲以電子音色營造出酷帥的味道,讓這首歌滿溢著時尚的氛圍。而帶點玩世與自信的歌詞,更是讓禹哲展現了有別以往的輕熟男人味。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CD--
  2. 對眼
  3. 開往明天的旅行
  4. 觸電
  5. 最愛還是你
  6. 情報
  7. 造飛機
  8. 新歌
  9. Kiss Me Now
  10. I'm Back (Rap feat. f(x) Amber)
  11. 分開以後
  12. 愛我
  13. 灰色河堤
  14. 最溫柔的懸念
  15. Be with You
  16. 放過你自己吧
  17. The Best Of DT(多合一組曲)
  18. --DVD--
  19. 開往明天的旅行MV
  20. 愛我MV
  21. 分開以後MV
  22. 回馬槍MV
  23. 造飛機MV
  24. 情報MV
  25. 新歌MV
  26. 最溫柔的懸念MV
  27. Kiss Me Now MV
  28. I'm Back MV
  29. 灰色河堤 MV
  30. 放過你自己吧MV
  31. Be With You MV
  32. 【愛我】音樂特輯
  33. 【D新引力】音樂特輯
  34. 【D一秒】音樂特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