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re You Happy?

歌手:ARASHI / 嵐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6/11/18

■ 出道第17年的嵐藉由第15張新專輯,向世人丟出提問「Are You Happy?」。以「Happy」為題,從嵐自身的視角出發,真實呈現「現在的嵐」。專輯中收錄了類型豐富的樂曲,成員們除了演唱Solo曲之外,每人還以「Happy」為概念,各自參與監製一首原創歌曲。不但是一張能讓聽眾沈浸其中的作品,也是將「現正持續前進中的嵐」完整打包的最強專輯!
■ 專輯收錄主打曲〈Don’t You Get It〉以及單曲〈呼喊愛〉、〈復活LOVE〉、〈I seek〉、〈Daylight〉。
■ 台壓推出初回版(CD+DVD)、普通版(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不同。普通版內附36P歌詞寫真冊,追加Bonus曲目〈TWO TO TANGO〉,共收錄17首歌曲。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DRIVE
  2. I seek
  3. Ups and Downs
  4. 青春Boogie
  5. Sunshine
  6. 復活LOVE
  7. Amore
  8. Bad boy
  9. WONDER-LOVE
  10. 日復一日
  11. Daylight
  12. 呼喊愛
  13. Baby blue
  14. Miles away
  15. To my homies
  16. Don`t You Get It
  17. TWO TO TANGO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