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ow s It Going?

歌手:ARASHI / 嵐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3/08/08
超人氣偶像團體「Arashi嵐」終於在夏天推出了他們的全新專輯「How’s it going?」。這次的作品封面視覺上展現了80年代復古造型。曲風除了有適合夏季跟著舞動的輕快POP曲「沒有身高差距的戀人」,以及像是吶喊青春的「暴風雨前的寧靜」,而團員們也深情款款地演唱「Blue」及「調色盤」,另外也有能帶動氣氛充滿森巴律動的「手˙舉起來吧」等。

  此外專輯中的「用什麼樣言語」也有團員們各自solo的部分。櫻井翔也再度發揮Rap饒舌詞創作力,一手包辦了4曲的Rap詞。而專輯也收錄櫻井翔主演的日劇「熱血小教師」主題曲「不知所措」、嵐5人共同主演電影的主題曲「PIKANCHI」,以及多首包含廣告與電視節目片尾曲,共計14首屬於嵐今年夏天最in的作品。


資料來源:EMI
歌曲一覽:
  1. Crazy ground王樣
  2. Lucky Man
  3. 沒有身高差距的戀人
  4. ONLY LOVE
  5. 暴風雨前的寧靜
  6. Blue
  7. Walking in the rain
  8. 調色盤
  9. 盡可能地
  10. 手‧舉起吧
  11. 15th Moon
  12. 用什麼樣言語
  13. PICKANCHI(album versio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