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ere We Go

歌手:ARASHI / 嵐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2/07/18
傑尼斯團體「ARASHI嵐」加盟EMI唱片後,暌違上張專輯近一年半,終於推出全新原創專輯。新專輯中,無論在音樂與視覺上,ARASHI嵐所展現的,就像暴風雨來襲後的蛻變與快速成長。首先從音樂性來看,從出道時就大膽地在作品加入饒舌(Rap)元素的ARASHI嵐,直到「a Day in Our Life」,他們所揭示出的形象,是嘻哈樂(Hip Hop)與饒舌樂兩相契合的流行色彩,曲風令人耳目一新,同時吸引不少男樂迷的青睞。這次新專輯裡有多首作品,巧妙地將他們拿手的流行樂,揉合時下當紅的嘻哈饒舌樂,一方面旋律朗朗上口,另一方面節奏部分展現出暢快的抑揚頓挫感,這樣的絕妙組合,讓專輯的音樂性顯得極為豐富。
  這張專輯收錄了日劇"木更津貓眼"主題曲「a Day in Our Life」,人氣卡通"這裡是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片尾曲「心情超讚」,以及日本"第33屆春季高校排球賽"活動主題曲「Easy Crazy Break Down」等,同時甫發行不久的半紀實影像作品「ALL or NOTHING」裡的同名單曲「ALL or NOTHING」,更以「ALL or NOTHING Ver.1.02」全新版本問世。專輯共14首作品,不僅展現ARASHI嵐擅長的Hip Hop嘻哈流行曲風,更讓大家同時見證團員們漸漸走向成熟男人的絕佳魅力!


資料來源:EMI
歌曲一覽:
  1. Theme of ARASHI
  2. Easy Crazy Break Down
  3. 妳一點都沒有錯
  4. Tokyo Lovers Tune Night
  5. a Day in Our Life
  6. ALL or NOTHING Ver. 1.02
  7. 失眠的身體
  8. 因為妳不在
  9. 不要褪色
  10. 不敢說愛妳
  11. 星星的FreeWay
  12. 現在來談情說愛吧
  13. WOW!!
  14. 心情超讚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