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呼喊愛

歌手:ARASHI / 嵐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5/09/18
■嵐推出2015年的第3張全新單曲,「呼喊愛」亦為結婚情報誌zexy廣告主題曲。在晴朗好天氣中嫁作人婦的新娘是昔日同窗們的夢中情人,嵐以輕快曲調送上溫馨明快的聲援,讓人不禁回想起過往懷念情景,是嵐在夏末秋初所帶來的慶祝歌曲!

■另一強力作品「賭上夢想」則是日本航空JAL 2015活動主題曲。交織著宇宙及未來之旅,滿懷夢想與希望,是規模極為宏大又壯麗的中版歌曲。

■初回限定版為CD+DVD版,CD追加收錄「Mr.Lonely」
。DVD收錄「呼喊愛」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另外,還特別收錄「想要呼喊愛」舞步教學錄影帶及日本航空JAL特別彩繪機發表會等豐富影像!封入20頁日文歌詞寫真本。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呼喊愛
  2. 賭上夢想
  3. Mr. Lonely
  4. 呼喊愛 (Original Karaoke)
  5. Mr. Lonely (Original Karaok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