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aponism

歌手:ARASHI / 嵐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5/11/11
■ARASHI嵐於出道16年推出第14張專輯「Japoism」。為了持續進化,成員們重新審視自己現在身處的國度:日本,同時也重新檢視團體自身目前的狀況。在這個過程當中自然湧現對日本的感謝之心,「日本=感謝」是此張新專輯的重要概念。
■整張專輯融合了日本流行樂及放克,揉合和樂器及電子風,是一張調性相當豐富的音樂作品。此次共推出初回限定版、好地方版以及普通版三種版本。
■專輯主打歌「心之空」是由日本搖滾重量級人物布袋寅泰擔任作詞作曲,充滿力道的搖滾風格配上日本傳統樂器三味線及和太鼓,營造出專屬於ARASHI嵐的嶄新風格!
■三個版本皆收錄2015的知名tie-up單曲「Sakura」(日劇「無間雙龍」主題曲)&「歡迎來我家 (暫譯)」主題曲。
■普通版特別收錄四首歌曲「我們將攜手前往」、「the Deep End」、「Make a wish」以及自從2010年發表之後歌迷非常熱愛的「故鄉」。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Sakura
  2. 心之空
  3. 對你的思念
  4. Don't you love me? Vocal:Jun Matsumoto
  5. miyabi-night
  6. 三日月
  7. Bolero!
  8. Mr. FUNK Vocal:Masaki Aiba
  9. 曉 Vocal:Satoshi Ohno
  10. 晴空之下,在妳身邊
  11. Rolling Days Vocal:Sho Sakurai
  12. In・The・Room
  13. 化裝舞會
  14. MUSIC Vocal:Kazunari Ninomiya
  15. 想傳達的事
  16. Japonesqu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