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完美的一天

歌手:Stefanie Sun / 孫燕姿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5/10/07
現在的孫燕姿,似乎已經擁有所有人夢寐以求的一切,然而,卻永遠記得,曾經問過孫燕姿假如要畫一幅未來的圖,她會畫些什麼?她露著無邪地微笑,天真的表情描述著:「一望無際的海邊沙灘,一間灑滿陽光的房子,一個一起生活的人,2隻小狗,聽不完的音樂,自由自在著………。」

《完美的一天》,孫燕姿音樂旅途,新的一頁…
從音樂製作發想開始,如何透過新的製作人從零開始是主要的關鍵,賈敏恕<完美的一天>,FIR+五月天+孫燕姿聯合創作與製作的<第一天>,我們可以從新的合作上,聽到新的音樂性。李偲菘、李偉菘的<眼淚成詩>…向來對燕姿很有默契的掌握,亦展現了歌手在歌唱的音樂才華。

除了與新製作人的合作,在創作人與樂風上也大量使用了新的元素,新銳創作人虞洋譜出了愉快音樂性濃的<完美的一天>。<眼淚成詩>是知名作詞人林夕與燕姿的首度合作,在二胡與鋼琴、弦樂的交疊下譜出了扣人心弦的情歌,整張專輯的曲風囊括了流行、搖滾、電子、Lounge Music…,在這張專輯裡,我們聽到的是新舊音樂人的交手,激盪出精采的音樂火花。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完美的一天
  2. 眼淚成詩
  3. 隱形人
  4. 流浪地圖
  5. 第一天
  6. Honey Honey
  7. 心願
  8. 另一張臉
  9. 夢不落
  10. 明天晴天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