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魏嘉瑩

魏嘉瑩是創作歌手、詞曲創作者,出道前曾在台中街頭演唱,因為一場在台中的歌唱比賽時評審的啟發開始了創作,現在在樂團 Arrow Band 中擔任主唱、木吉他手。

魏嘉瑩從國中開始接觸吉他,大學在吉他社遇到一位擅長 Fingerstyle 的社團老師,刺激她更下苦功鑽研琴技,也成為日後她開始兼職當吉他老師的契機。大學畢業後,魏嘉瑩便四處在街頭演出、餐廳駐唱,長達七年的時間,累積了豐富的舞台經驗。在一次駐唱歌手徵選中,魏嘉瑩向評審老師詢問建議,老師告訴她應該開始寫自己的歌,從此啟發了魏嘉瑩的創作之路。

在某次駐唱歌手比賽中擔任評審的小魏,與之前在吉他比賽中認識的張閔翔開始熟識,兩人對音樂的想法一拍即合,閔翔並鼓勵小魏發行專輯,但因兩人資金不足,便想到利用募資平台嘗試募資,在街頭累積了許多人氣的小魏,順利達到募資金額三十萬的門檻,2017年兩人便一起完成了首張專輯《是什麼奪走太陽》,並在2018年分別於台北、台中 Legacy 舉辦兩場售票演唱會。

2019年三月開始啟動《魏嘉瑩 2.0》專輯募資計畫,同年十月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夜空裡的光》。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