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純屬意外

歌手:Penny / 戴佩妮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13/05/21
真正的自由裡 會得到最美的創作
戴佩妮獨立作樂 自創品牌「妮樂佛」創業作
「純屬意外」
樂手峇里島同步編曲錄音
11首意料之外的小知情歌

她,沒有特定的創作模式,沒有固定的宣傳手法,沒有嘗試不了的樣子,只有不得不記錄的生活態度,隨興所至,成敗與否,一切「純屬意外」!因為,她,只想做開心的事!
「純屬意外」整張專輯呈現出不同於一般流行歌曲以歌聲為主、伴奏服務歌聲的模式,戴佩妮把歌聲也當作是樂器之一, 歌聲與樂器演奏都有各自獨立的生命,因此在聆聽時可以聽到歌聲、吉他、鍵盤、Bass、鼓不同的細節表現,整體音樂性非常豐富!在專輯中收錄了11首歌曲,都是Penny在發行上一張專輯「回家路上」之後的一年多內新寫的歌,有多種戴佩妮最擅長的曲風,分別闡述生活中種種「純屬意外」的遭遇和心情。

從融合電子、英式搖滾、歌德搖滾、峇里島民俗旋律的「Sing it out」開場,就可以聽見戴佩妮大膽玩音樂的企圖心,「純屬意外」嘗試用幸福來感動聽者,「剪不斷」、「無賴」、「右臉」則是大家最熟悉的Penny式動人情歌。英式搖滾「你怎麼可以安心的睡著」、快節奏的「Never」展現戴佩妮對熱力搖滾的掌握功力。輕快吉他「懶人漫遊」、融入南洋風斑鳩琴的「草莓麵包」跳躍的曲風當中,戴佩妮又變成可愛小女人,甜得讓人喜孜孜。嬉皮爵士曲風的「沒有人愛」與適合深夜聆聽寂寞的靈魂藍調「吻」,展現出戴佩妮廣闊深厚的音樂底子。

資料來源:SONY MUSIC
歌曲一覽:
  1. Sing it out
  2. 剪不斷 Uncuttable
  3. 懶人漫遊 A lazy fellow
  4. 你怎麼可以安心的睡著 How could you sleep at ease
  5. 無賴 Rascal
  6. 沒有人愛 Nobody loves
  7. 草莓麵包 Strawberry bread
  8. 吻 Kiss
  9. Never
  10. 純屬意外 Unexpected
  11. 右臉 Right side of the fac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