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回家路上

歌手:Penny / 戴佩妮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11/11/01
心一旦寧靜
從一個零的開始
重新找回對生命有愛
重新感受夢想終會實現的期待
只要還有夢追,就有用不完的熱情跟動力

引領你通往心靈歸屬的城市民謠
回家路上 是一趟擁抱自己的旅程 是一股勇敢去愛的力量

2011年11月1日即將發行的戴佩妮全新專輯「回家路上」,是這個階段的戴佩妮心情點滴累積的整理,透過自由意識遊走的沿途過程去反省走過的心情與成長。

以往的戴佩妮總是不斷創造可能性,在突破中得到快感,一直到運轉搖晃到極致之後,一個瞬間靜下來,反而感受到內在的重心,沈澱出自己的原貌。一次又一次,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不停的給予而空掉,也沒有因為想要成為什麼而變掉。

近期的戴佩妮,正走到一個歸零的階段,整理作品、整理心情、整理狀態,做好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以一種期待與接納的心情,讓靈感自然浮現腦海、讓美好的事情到來、讓欣賞她的人更靠近…
這個時代的創作女歌手不只一種
華語樂壇少不了一個戴佩妮
戴佩妮率先以「非文藝的」創作女歌手的形象,始終在華語樂壇維持自己敢說敢做的態度。戴佩妮戲稱自己是個從小叛逆、粗魯、又神經質的女生。這些與你以為的創作型女歌手完全不一樣,卻也令她充滿特色與衝突,形成一種唯一,一種引人入勝的獨特。

不明白的人,
會痛恨她的為所欲為,因為那些投射出每個人心中刻意壓抑的自我。
明白她的人,
會羨慕她的理所當然,因為能與世無爭的活著讓心變得多麼寬廣!

資料來源:種子音樂
歌曲一覽:
  1. 回家路上
  2. 光著我的腳丫子
  3. 多麼想念你
  4. 美好時光
  5. 誰能帶我
  6. 愛在被愛之前
  7. Hey Girl
  8. One Last Song
  9. 親愛的再見
  10. 到處走一走
  11. Sunny Latte
  12. 我在乎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