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野薔薇

歌手:Penny / 戴佩妮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0/09/16
戴佩妮《野薔薇》專輯裡,收錄了2009年演唱會的24首演唱及影像記錄(2CD+1DVD) ,除了收錄一開場用自己的歌曲「吹嗶嗶」改編成全台首創的人體打擊秀,佩妮和樂手在身上裝滿觸發式電子開關,共有45個開關在7個人身上同時代表了7種樂器, 還以四大主題,【盛開】,【凋零】,【含蕾】,【綻放】區分了十年來佩妮的情歌,創作,包括【盛開】中Penny身穿豹紋小洋裝,不想再安分做大家心目中的創作才女,站上鋼琴大彈吉他,特地獻唱「兩難」感謝爸爸寫了漂亮的書法字。與師弟方炯鑌合唱「之間」,並收錄了阿鑌感謝師姐讓他沒有遺憾所演唱的「遺憾」。【凋零】佩妮唱出了「街角的祝福」,「愛瘋了」等在愛情裡失落的歌。【含蕾】主題上,Penny更唱出了對旁人的內心話,一曲「我有想法」唱到「我不是沒有想法,只是不想再多說話」,「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以及新歌「明天以後」佩妮詮釋了花朵經歷了風霜,也讓自己儲備了含蕾之後【綻放】的能量。最後的【綻放】,Penny當然演唱了同名的新歌「野薔薇」,高唱我是一朵為愛永不低頭的野薔薇,並在Ending曲「It’s all about Love」中告訴大家,因為愛所以的這一切也感謝這一路上歌迷及所有愛她的人支持她的任性與堅持。 而Bonus曲目「佩妮的時光機」,濃縮了包含:不想+你要的愛+街角的祝福+防空洞+愛瘋了+明天以後的六首也是這10年來愛情歷程的呈現。(資料來源:環球唱片)
歌曲一覽:
  1. 吹嗶嗶
  2. 看見聽見
  3. 不想
  4. 水中央
  5. 兩難
  6. 之間
  7. 遺憾
  8. 怎樣
  9. 街角的祝福
  10. 單身潛逃+淡水河邊+愛過
  11. 愛瘋了
  12. 你是我的眼
  13. 一九九九+79.89.99
  14. 已經很久+我有想法
  15. 你要的愛
  16.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17. 明天以後
  18. 野薔薇
  19. 一個人的行李
  20. 小小
  21. 防空洞
  22. 駱駝
  23. Its All About Love
  24. 佩妮的時光機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