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歌手:Penny / 戴佩妮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9/05/16
睽違兩年沒發片的戴佩妮,終於推出第八張創作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出道已經八年的Penny,學到不少音樂技巧,卻害怕漸漸看不清楚當初作音樂的初衷,前陣子和幾位朋友組成了「D Power」樂團,讓Penny感覺回到唸書時代玩音樂的心態,也讓她再次投入製作、宣傳時的心境變得更單純與好奇,就像是剛出道時第一次發片,每個細節都是未知的嘗試,要帶給大家更新鮮、更有熱忱的自己。

戴佩妮喜歡一個人專心完成想做的事情,在過去這段沉澱的時間裡,Penny其實一直在挑戰自己,不論是攝影還是擔任導演拍攝MV,她都希望多變、多元化就是自己的特色。就像新專輯中有中國風的〈兩難〉、有〈我想也沒關係〉這種較少嘗試的爵士曲風、也有你沒聽過Penny用妖媚唱腔唱著電音的〈LAFITE〉、還有加入西班牙語唱出南歐假日慵懶的〈Las Ramblas〉,當然也有最能代表她個性並且與專輯名稱相呼應的〈這就是我〉,收錄的每一首歌,代表的都是戴佩妮!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2. 看見聽見
  3. 兩難
  4. 吹嗶嗶
  5. 天生好手
  6. 一念之間
  7. 那個那個
  8. It’s All About Love
  9. Las Ramblas
  10. 冷落
  11. LAFITE
  12. 我想也沒關係
  13. 你不一樣
  14. 這就是我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