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瘋了

歌手:Penny / 戴佩妮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5/03/11
戴佩妮第六張國語全創作專輯《愛瘋了》 為你呈現完整的PENNYLAND

一年的時間沒跟大家見面,佩妮依舊真實的用音樂呈現生活的點滴,全新專輯中Penny擔任詞曲創作、編曲、製作、演唱,希望全方位的表現出一致化的音樂作品;這張最新專輯【愛瘋了】當中,編曲全程由一群熱愛fusion及爵士的音樂班底,採用Live的形式完成;希望讓樂迷享受整張專輯,像聽了一整場豐富的演唱會,讓我們聽到了屬於現場原創音樂互相撞擊,產生的火花!

全專輯11首新創作,以fusion及爵士為主;有Soft Rock搖滾曲風,有混合雷鬼的輕搖滾,有都會爵士;外加bonus Track的內地大戲主題曲<花盼>;12 首新歌,除了以往的吉他自彈自唱外,佩妮在創作方面,更大量加入鋼琴的演奏形式;讓我們藉此聽到了不同於以往曲風的成熟改變。希望在精選輯之後,帶給大家全新的悸動!

資料來源:EMI
歌曲一覽:
  1. 遊樂園
  2. 就是你
  3. 愛瘋了
  4. 試探
  5. It's alright
  6. amen
  7. 之間
  8. 好好的過
  9. 好想
  10. 79 89 99
  11. 往前飛
  12. 玩瘋了
  13. 花盼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