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ok To The Rainbow-L.A.爵士經典-

歌手:Lisa Ono / 小野麗莎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9/03/06
■小野麗莎迎接出道20周年,暌違1年4個月同時發行兩張全新專輯!!
■分別為"巴西里約"以及"美國L.A."兩個版本,展開兩種不同風格的Bossa Nova。也是繼1999年的專輯「DREAM」之後,睽違10年以爵士經典曲目為主的作品。
■「Look To The Rainbow -L.A.爵士經典-」融合了JAZZY的合音,漂蕩著AOR風格為最大特色,並美國L.A的清新慵懶風格。
■共收錄為專輯定了溫柔調性的《Moonlight Serenade》,俏皮地令人忘記煩憂的《Honeysuckle Rose》與《Goody Goody》,足以療傷的《My Funny Valentine》與《Stormy Weather / Here`s That Rainy Day》,另還翻唱了諾拉瓊斯的成名作《Don`t Know Why》共13首曲目。
■同時發行「Cheek To Cheek -里約爵士經典-」!!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I`m Beginning To See The Light 我才開始看見了光芒
  2. Honeysuckle Rose 金銀花
  3. Moonglow 月光
  4. My Funny Valentine 我可愛的小情人
  5. Goody Goody 很好很好
  6. Don`t Know Why 不懂
  7. Stormy Weather暴風雨的天氣 / Here`s That Rainy Day 那是個下雨天
  8. It`s Only A Paper Moon 紙月亮
  9. Moonlight Serenade 月光小夜曲
  10.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若你能回來那多好
  11.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你微笑的影子
  12. On A Clear Day 是一個晴天
  13. Look To The Rainbow 看那彩虹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