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heek To Cheek-里約爵士經典-

歌手:Lisa Ono / 小野麗莎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9/03/06
■小野麗莎迎接出道20周年,暌違1年4個月同時發行兩張全新專輯!!
■分別為"巴西里約"以及"美國L.A."兩個版本,展開兩種不同風格的Bossa Nova。也是繼1999年的專輯「DREAM」之後,睽違10年以爵士經典曲目為主的作品。
■「Cheek To Cheek -里約爵士經典-」以銅管樂導出的是正統的Bossa Nove,展現出巴西里約的煽動多情動感 。
■共收錄包含爵士樂的名作《Take The A Train》、世故但俏皮的《Satin Doll》、叢林風格〈Jungle Style〉的經典《It Don`t Mean A Thing》等等,共12首曲目。
■同時發行「Look To The Rainbow -L.A.爵士經典-」!!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Take The A Train 搭乘A號列車
  2. Baubles Bangles And Beads 玩具手鐲與玻璃珠
  3. Cheek To Cheek 臉貼著臉
  4. Satin Doll 絲綢娃娃
  5. Fly Me To The Moon飛向月球
  6. I Got Rhythm 旋律
  7. Caravan 驛馬車
  8. All Of Me全部的我
  9. Hello Dolly 哈囉 朵莉
  10. The More I See You 越看你
  11. It Don`t Mean A Thing 那不代表什麼
  12. Caravan驛馬車 (Instrumental)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