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太陽

歌手:Cheer Chen / 陳綺貞
發行公司:添翼創越工作室
發行時間:2009/01/22
花的三部曲之二 太陽

從不受外界影響,
她一直用她自己的步伐、
她自己的姿態,書寫她的生命。
她用作品同步了生命,
花的姿態這個主題正是她的思考,
從來不曾停止夢想也不改初衷,
她將繼續寧靜向前

陳綺貞的第五張作品,絕對值得您珍藏。

由兩屆金曲獎得主鍾成虎操刀製作,葛萊美獎得主Bernie Grundman母帶後期處理,採用樂手全live同步錄製,勢必成為2009樂迷熱烈討論的年度大碟。
這群目前活耀於樂壇的重量級新生代好手再度聚首,專為陳綺貞人生中的第五張創作大碟盡情揮灑。精彩動人。
陳綺貞本人更負責了七首木吉他、一首手風琴以及兩首鋼琴伴奏。音符簡約聰慧而匠心獨具。
弦樂部分則遠赴北京錄製,由鍾興民以及李琪兩位資深音樂人操刀編寫及指揮,情感豐沛細膩。
並由最擅長發掘歌手特質的兩屆金曲獎得主鐘成虎擔綱製作,
不但讓成熟的作品被賦予完整的生命,同步錄音的配器與歌手演唱力度相輔相成,
更讓歌手充滿感情的聲音自由伸展、情緒完整並展現最真誠的時刻。
製作地點橫跨台灣、洛杉磯、北京 。品質精良、製作用心,堪稱2009流行樂壇巨作。


資料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歌曲一覽:
  1. 手的預言
  2. 狂戀
  3. 太陽
  4. 距離
  5. 倔強愛情的勝利
  6. 失敗者的飛翔
  7. 下個星期去英國
  8. 另一種平靜
  9. 煙火
  10. 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