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吉他手

歌手:Cheer Chen / 陳綺貞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2/08/02
我親愛的偏執狂
你的煩惱沒有藥,你的問題沒解答,只好繼續當我親愛的偏執狂。陳綺貞特製的偏執藥方,送給所有愛鑽牛角尖的人。

太聰明
在愛情裡你總是懷抱重大的機密, 怕被他看透,又怕他不懂。戀愛秘密主義者陳綺貞, 唱出戀人最難懂的小心眼。

小步舞曲
世界正在慢動作中溶解, 回憶與秘密變成眼前的風景。讓我們用輕盈的腳步, 滑過生命中所有猶豫與不確定。

1234567
綺貞式的新派甜蜜,把一年12個月都變成夏天。 華麗輕快的樂風,屬於七月的求愛進行曲!

隨便說說
愛上隨便說說的人,只好用隨便想想來對付! 一首在雲端漂浮的歌,像星期天早上的胡思亂想。

躺在你的衣櫃 (GUITAR)
失去之後,遺忘以前。你的愛情已經遠了,你的毛衣還在我的衣櫃。綺貞對戀愛最狂喜的私密情緒,輕輕的吟唱在音樂的狂風暴雪中。

吉他手
上次不顧一切的迷戀是什麼時候? 聽陳綺貞再度精采展現搖滾曲風。 愛情是一場演唱會,每個人都是裡面的瘋狂小歌迷。

黑眼圈
要怎樣才能表達所有的愛戀?是不是只能跟隨你的一舉一動喜怒哀樂… 新詩般的歌詞道出最無法自拔的迷戀。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愛是最單純的勇氣。 潮水般迷幻湧起的旋律,堅定的唱腔,勇敢戀人的告白。

小塵埃
睡睡與醒醒,相遇與分離。經常失眠的陳綺貞,穿梭夢境與現實之歌。 電影般流動的視覺意象,交錯的時空,陳綺貞最具企圖心作品。

不應該
老是流聲機般的LO-FI表現,2002最可愛最可憐的後悔情人。

躺在你的衣櫃(PIANO)
歌曲一覽:
  1. 1-01. 我親愛的偏執狂
  2. 1-02. 太聰明
  3. --CD--
  4. 小步舞曲
  5. 1234567
  6. 隨便說說
  7. 躺在你的衣櫃 Guitar
  8. A Practice
  9. 吉他手
  10. 黑眼圈
  11.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12. 小塵埃
  13. 不應該
  14. 躺在你的衣櫃〈鋼琴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