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上Amigo

歌手:SHINee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8/11/28
2008年度最潮新人團體SHINee,成功擄獲了青少年及姊姊們的疼愛後,為了報答樂迷們的愛戴,特別發行加收三首新歌的改版專輯「愛上AMIGO」,繼續延燒"新生代男孩潮流樂團"的時尚新鮮事。全新主打歌《Amigo》,除了是西班牙文"朋友"的意思之外,也是韓文"愛上美麗的美女會很辛苦"的縮寫。充滿幻想的辭彙和充滿時尚的樂曲,是由韓國暢銷作曲家與美國知名發行公司所共同完成。舞蹈部分更是請到曾和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希拉蕊(Hilary Duff)以及寶兒(BoA)合作過的Misha Gabriel所編排。相信在音樂和舞蹈上,都能突破以往大家對SHINee的期待。

資料來源:艾迴唱片
歌曲一覽:
  1. Amigo (愛上妳很辛苦)
  2. Forever or Never
  3. 氧氣般的妳 (Love like Oxygen)
  4. 愛.繼.限 (Pluged by DJ_Oneshot) (Love should go on)
  5. 姊姊 妳太美了 (Replay)
  6. 不是妳就是不行 (ROMANTIC)
  7. 愛之路 (Love's Way)
  8. 她分手了 (One for Me)
  9. 化了濃妝後 (Graze)
  10. 最後的禮物 (Last Gift) (In my room-Prelude)
  11. 拜託在我身邊 (Best Place)
  12. 惠啊 (Y Si Fuera Ella)
  13. 當我閉上雙眼 (Four Seasons)
  14. In my room (Unplugged Remix)
  15. The SHINee World (doo-bop)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