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大人

歌手:TOKYO INCIDENTS / 東京事變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6/02/14
2005年7月二位團員的退出,新加入成員鍵盤手伊澤一葉與吉他手浮雲,讓東京事變激起了不一樣的音樂火花。和第一張專輯相比之下,這次的專輯更加毫不隱瞞地表現出椎名林檎對於音樂所抱持的理念,讓人成功地捕捉到銳變後的椎名林檎與東京事變。專輯裡呈現出接近融合16拍的放克與爵士樂、藍調..等黑人音樂成份與法國流行樂般地成熟感十足的品味,樂團本身與時代感同時的進化程度更是最大的象徵,特別是聽到樂曲裡令人目不瑕給變化多端的複雜節奏,負責節奏的團員們將專輯裡最精彩的音色完全表現出來,當然並非只有卓越的節奏樂手獨占鋒頭,在每段節奏間的空隙,由吉他與鍵盤所交織出的優美旋律亦充份流暢於其間。而這種製作環境的變化,甚至影響到她的作詞心態,從曲子裡所散發出的色彩感及簡潔的故事性便讓聽眾深深陷入了她的世界。至於歌詞的內容則全權交由聽眾自行解釋更是為此作品的重心,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這張專輯所帶來的激盪與愉悅的衝擊。


資料來源:EMI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