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娛樂

歌手:TOKYO INCIDENTS / 東京事變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07/09/28
東京事變2007年最壓軸、娛樂上市!!

★椎名林檎領軍、東京事變2007年壓軸上場!全新第三張大碟 《娛樂》熱烈上市!
★由一群堅持音樂本色的創作家所聚集而成的超級樂團!!從樂團成員所創作為數龐大的試聽帶陣容裡,嚴格挑選出13首精緻作品,並由椎名林檎作詞.演唱的模式,展開這次的最強企劃!
★滿載了充份發揮團員們作曲品味的高流行曲風音色!由吉他手浮雲(7首)、鍵盤手伊澤一葉(5首)、貝斯手龜田誠治(1首)擔任堅強的作曲陣容。以全新手法演繹出椎名林檎無限寬廣的歌唱與詞句世界。其曲風多元、內容新穎精湛,完全符合"娛樂"這個標題,一共收錄13首精緻流行作品。
★收錄公信榜Top5先發單曲〈OSCA〉〈Killer Tune〉,凝聚團員們最真誠的音樂意念,樂迷與業界人士一致千呼萬喚始出來、東京事變全新第三張大碟《娛樂》, 喝采上市!!
★日本官網試聽、看熱烈上線中!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匝道口
  2. Mirror Ball
  3. 金魚缸
  4. 私生活
  5. OSCA
  6. 黑貓道
  7. 復仇
  8. 某都民
  9. SSAW
  10. 月極姬
  11. 酒與酒量差
  12. Killer Tune
  13. 地下鐵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