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olor bars

歌手:TOKYO INCIDENTS / 東京事變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2/01/18
椎名林檎領軍、東京事變2012最新作品!

2011年夏天,東京事變以「Discovery」為主題概念,帶領大家揭開未知的大門、推出全新境界的精彩冠軍專輯《大發現》。 2011年末,於全日本熱烈進行巡演「LIVE TOUR 2011 DISCOVERY」的東京事變,毫無預警地宣告於2012年1月緊急推出全新專輯《color bars》,收錄由個性迥異、卻又互相激盪出完美火花的5位成員各自創作的歌曲,進而交織出這張極富繽紛色彩的《color bars》。 由椎名林檎領軍、5人5色的東京事變,一向不知停止進化為何物。在繼續保有著無限創造力之際,更以實際行動力推出富涵著更多樣音樂元素的全新專輯《color bars》,收錄由椎名林檎(vox&drums)、伊澤一葉(key&vox)、龜田誠治(bass)、浮雲(guitar&vox)、刄田綴色(drums&vox)每位團員各自提供一首全新創作而成。在以往的作品裡,東京事變常以電視專有名詞取得專輯名稱的靈感,而這次的專輯名稱則是以測試電視色彩訊號的「color bars」為名,也不禁讓人期待個性獨特的5位團員所各自散發出的絢麗色彩。無限進化中的東京事變,最新力作會透過電視彩色條碼輝映出什麼樣的景觀?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今夜虛驚
  2. 恐怖怪塵
  3. 時空膠囊
  4. sa_i_ta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