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教育

歌手:TOKYO INCIDENTS / 東京事變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04/12/10
革命開始!! 音樂改朝換代!! 年底最被期待的東洋專輯!!

東京事變 "聲明文"
「雖然已經以職業歌手出道,這次以樂團形式結合的概念,是從出道前就已經擁有的想法。對自己而言,樂團是自己總有一天將會回歸的場所,那麼個人活動又該做些什麼呢,當我這樣深切的思索後,在第一張與第二張專輯時與最棒的樂團團員合奏,在第三張專輯時則放進完全的自我。在現在這個階段,我認為獨自一人做音樂的時間已經結束。對我而言,樂團有著"不可污染"的部分,現在也清楚明瞭的表現出最佳的狀態。所以現在能夠組成樂團,真的是"終於感到放鬆了"的心情。「東京事變」希望不拘泥於各種意識型態下創作,我想我們大概就會是這樣子吧。目前日本的流行樂不可或缺的,不停歇的音樂,有如平均體溫般的音樂希望能夠傳達給各位。請多指教。」
(來自~椎名林檎)

☆收錄話題單曲「群青日和」「遭難」..等共12首原創作品。至今未曾有過的音樂新境地,東京事變蓄勢引爆!!
☆「群青日和」「遭難」話題單曲,進口版發行當日就造成搶購一空熱潮。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蘋果之歌
  2. 群青日和
  3. 入水心願
  4. 遭難
  5. 自由式
  6. 在現實中
  7. 嘲笑現實
  8. 服務
  9. 站前
  10. 祭典騷動
  11. 祖國情感
  12. 夢醒之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