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十一月的蕭邦

歌手:Jay / 周杰倫
發行公司:阿爾發 / ALFA
發行時間:2005/11/01
每年夏天,大家似乎都很習慣有周杰倫的音樂相伴,2005年的夏天,周杰倫並沒有如同以往的發片,這不是缺席,而是希望音樂在製作上能夠更加精細,琢磨再琢磨!今年遲了一點,但,感覺卻多了一點!亞洲天王周杰倫的第六張國語專輯《十一月的蕭邦》,選擇在具有濃濃秋意的十一月一號發行,雖然比往年遲了一點,但是大家可以在專輯當中,嗅出杰倫潛藏的浪漫古典因子,看到他多放了一點細膩的感覺在音樂裡,耐聽度更高,《十一月的蕭邦》將會讓你發掘不同面向的周杰倫!

在杰倫的第六張國語大碟中,包含了四首極限快歌、三首中板歌曲,以及大家最鍾愛的抒情慢歌五首,而其中杰倫為電影「頭文字D」所創作的<飄移>及<一路向北>兩首歌曲,也破天荒以Bonus Track的方式加收於專輯當中,一共十二首作品的超值專輯,可說是杰倫發行了六張專輯以來,收錄歌曲數量最豐富的一張!而隨專輯附贈的三首音樂錄影帶VCD(夜曲、髮如雪、一路向北),以及在「水都」威尼斯拍攝的「周杰倫2006年浪漫詩篇桌曆」,更是在視覺加分外,讓死忠歌迷滿足了擁有周杰倫的慾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杰倫與老搭檔方文山的合作默契,在這張新專輯裡又上一層!在文山掌舵的幾首作品裡,他為杰倫的曲創造出許多符合音樂詩人氣質的詞句,讓人在聆聽整張專輯時,就有如翻開詩集一般的如沐春風!

資料來源:阿爾發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