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2design-藉由水泥特殊的觸感,發展出顛覆傳統的戒指

更新時間:2009/05/22



22design-藉由水泥特殊的觸感,發展出顛覆傳統的戒指

游聲堯與鄭伊婷於2005年大學畢業時成立。為了記住這份對設計的情感,並期望不會忘了這樣的初衷,他們以當時的年紀-二十二歲,為工作室命名。2006年開始,工作室以建築及都市生活的發想,創作出結合水泥與不鏽鋼兩種材質的戒指。設計師從探討人的行為與環境的關係之中,藉由水泥特殊又熟悉的觸感,發展出一系列顛覆傳統價值觀感的戒指,期望以設計 體現首飾新的可能性。2007年開始參加創意市集販售水泥戒指,經過不斷的經驗累積以及產品的持續改進,同年10月入選參加由國際知名設計網站designboom.com在東京100%設計展所舉辦的designboom mart,成為台灣第一組參加的年輕設計團體。經過又一年持續的參加國際性的展覽,水泥戒指廣受國內外媒體好評,平面雜誌包括台灣GQ、英國wallpaper、俄國huligan.等,目前行銷日本、新加坡、瑞士、澳洲、英國、美國等地,為台灣獨立品牌進軍國際市場之先驅。

KISS一把照好膽麥走
www.kiss.com.tw 與 YouTube同步播出
最專業的流行音樂電台-KISS RADIO
推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