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米津玄師《Flamingo / TEENAGE RIOT》

2019/05/13
稱霸2018年日本各大音樂榜單冠軍的米津玄師,推出第九張單曲《Flamingo / TEENAGE RIOT》!

〈TEENAGE RIOT〉

繼席捲亞洲各大榜單,獲獎無數的KKBOX日語榜年度冠軍單曲《Lemon》之後,新生代天王地位當之無愧的全方位創作奇才 - 米津玄師,再度推出新單曲《Flamingo / TEENAGE RIOT》,一發行後便登上ORICON公信榜單曲榜的冠軍!隨著人氣攀升,米津玄師不但於2018年12月擔任西洋人氣歌手The Weeknd日本演唱會的開場嘉賓,更受邀擔任紅白歌唱大賞的表演嘉賓,演出大獲好評!

〈Flamingo〉

氣勢如虹的米津玄師,更在2019年一開春宣佈在上海及台北舉辦首次的亞洲巡演,讓台灣的歌迷們又驚又喜,演唱會門票更是一票難求!而為了慶祝首次的台灣演唱會,經紀公司也終於同意授權發行最新冠軍單曲《Flamingo / TEENAGE RIOT》台壓版,讓台灣的歌迷能夠藉此好好收藏。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