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thank u, next謝謝, 下一位》

2019/03/18
獲葛萊美獎肯定、主宰全球數位排行,新世代天后—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全新專輯《thank u, next謝謝, 下一位》。

〈imagine〉

作為暖身單曲的〈imagine〉,Ariana Grande用一鳴驚人的唯美海豚音,紀念逝去的愛情,輕鬆打進了英國金榜第8名;第二主打〈7 rings〉將送給自己及6位好友鑽戒話題作為寫歌靈感,玩味十足的加入電影《真善美》經典旋律〈My Favorite Things〉,高唱友情萬歲,發行當日就刷新樂壇數位排行紀錄,成為「Spotify發行首日最高點播單曲」。

〈7 rings〉

生命帶給她挫折,Ariana Grande就用創作音樂來抒發,距上張專輯發行僅僅半年時間,她決定推出這張全新大碟《thank u, next謝謝, 下一位》來好好面對及接受自己的所有情緒、突破過去框架,打造出一張有別於以往的流行專輯。早已寫下多項無可匹敵佳績的《thank u, next》不僅是一張屬於這個全新世代的流行天碟,似乎也是在向所有試圖挑戰她天后地位的歌手們宣告—「謝謝,下一位」。

〈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i’m bored〉